“鲁疆石榴籽”实践团在木垒镇举行暑期“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仪式——梦想启航,就现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36

山东理工大学“鲁疆石榴籽”实践团新疆木垒开展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2023年7月12日,在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践团在木垒镇人民政府举行暑期“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镇团委书记栾青胜主持,县团委副书记马婷镇团委书记古丽拜旦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出席,各社区学生代表山东理工大学“鲁疆石榴籽”实践团成员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团歌。首先,县团委书记栾青胜发言,介绍“红领巾小课堂”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镇团委书记古丽拜旦发言,总结自治区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领巾小课堂暑假班的通知。在与各位书记交流确认后,我实践团将严格落实安全实践,协助各级党委社区做好安全预案,保障活动中人员人身安全,力保实践顺利开展。

县团委书记栾青胜主持授旗仪式县团委副书记马婷授予实践团队长高文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