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疆石榴籽”实践团开展“撕名牌”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27

2023715日下午,实践团在新城社区举行“撕名牌”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小朋友们充满热情,迫不及待地想要撕掉对方的名牌。随着老师们的一声令下,个人战很快展开,每个人都为了保护自己的名牌而竭尽全力。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个人战逐渐演变成了团队战,小朋友们纷纷组队结盟,展现出团队合作的精神。

在团队战中,小朋友们不仅展示了出色的战术和策略,还进行了拉钩的仪式,这是小朋友们最神圣的约定,象征着团结和友谊。活动中,有人一直奔跑,有人藏起来伺机而动,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场地,大家享受着娱乐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最后,只剩下一个团队的小朋友们相互拿着另一个人的名牌,一齐撕下了名牌。在这一刻,大家都第一名,比赛的结果变得不再重要。这次活动的成功不仅在于娱乐和竞争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团队合作、策略规划和友谊的重要性。他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懂得了在团结一心的情况下,可以战胜任何困难。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领导能力。

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给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并激发他们在未来继续团结合作、追求卓越的动力。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努力,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