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教学)荣获佳绩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113

7月23日到7月2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教学)在中山大学珠海赛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350余支参赛队同台竞技,约120名高校专家共同参与评阅,我院3名学生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其中李欣雨、郭静好在综合题D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扬在基础A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经过3个多月时间的紧张准备,今年我院学子参赛获奖质量和人数再取新突破。近几年我院引导了物理实验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丰收,学生参赛热情高涨。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教学)面向在校本科生,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