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工作。8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在31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杨晨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改进方向,并就迎新工作和新学期常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细化推进学风建设、如何提升“一线工作法”实效、如何持续强化安全教育、如何当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等专题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杨晨指出,一要夯实安全稳定底线,全体学工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好学生;二要持续抓好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联动,与班主任配合做好开学初期的学期分析和升级教育;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和家长要多做换位思考,以“一失万无”的责任感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四要做好工作谋划,要聚焦重点工作,紧盯指标任务,加强协同配合,谋划好各自负责工作区域。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