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25

促进家校合作、协同育人让各位新生家长充分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9月2日下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5召开2023级全体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带班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出席,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主持

      会议开始,杨晨为家长们一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冰代表学院为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现状,感谢各位新生家长选择山东理工大学,选择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位家长朋友们的信任、支持和配合。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萍从学校所处地理位置讲起,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便于家长们尽快建立起对学院的初步认识,增进大家对学院的了解杨兴华、修俊山、周通三位系主任分别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物理学(师范类)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三个专业。从专业办学历程、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体系、特色培养、专业竞赛、实践锻炼、社团活动、文体活动、合作交流、行业发展以及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做了深入全面的讲解,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各专业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学院蒸蒸日上,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整体风貌。

会议最冰代表学院为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现状,感谢各位新生家长选择后,杨晨与家长们围绕学生工作从学生衣食住行、安全稳定到学业发展、就业深造等各个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互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四年时间里,希望大家彼此之间加强家校联动,双向发力,以学生们成长成才为目标,助力全体新同学们在山理工物光学院度过一个高质量的大学四年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