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3级新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72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9月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带班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3级新生,了解新生思想动态,为同学们带来问候与关怀。

“你是从哪里过来的呀”,“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的这个专业”,“欢迎你们来到山理工,来到我们物光学院”,“淄博好玩的地方不少,等今后时间合适的时候可以多出去转转,体验一下我们城市的热情好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2023级新生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认真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里,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各类实践锻炼,多方面全方位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今后学习生活中,如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决,以积极、健康的面貌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寄托的是老师们对全体新同学们的殷切期盼,让初次离家的新生们倍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新生宿舍,让学院领导老师们了解了新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桥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下一步新生培养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