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如期举行。我院4位青年教师进入校级决赛,他们准备充分,教学技艺精湛,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张华荣获一等奖,郝好月荣获二等奖,魏书丽、冯宇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以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载体,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院积极组织院级初赛选拔,建立青教赛指导团队,以学院虚拟教研室为平台,为参赛选手确定参赛教学阶段、优化教学设计、打磨课件内容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并定期邀请院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试讲进行点评和指导。我院青年教师态度认真,精心设计,深入反思,反复演练,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孜孜以求、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高金霞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