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全体师生课余生活,提升学院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9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在学校第二体育场如期举行。全院师生相聚运动场,一起呐喊加油,享受属于物光人的集体联欢时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萍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蒸蒸日上态势离不开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她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是工作和学习,首先要有一副好身板,学院举办师生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体育竞技,让大家增强体质,增加交流,增进友谊,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物光学院的事业发展接续奋斗。她希望全体参赛师生在确保安全完赛的前提下,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随后,参赛师生以班级或团队为单位分赴各个比赛地点开始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设有趣味竞技赛:指压板障碍跑(翻扑克牌)、“不倒森林”、吸管接力赛、“蛟龙出海(8人9足)”、呼啦圈“过山车”、击鼓颠球(同心鼓)6项和拔河比赛。

伴随着一声声加油呐喊声中,运动会在拔河比赛中迎来高潮,同学们以班集体为单位,一个个摩拳擦掌,挽袖蓄力,全员发动,齐声高喊一二一二,目标直指团体第一。

成绩揭晓,趣味竞技赛中,微电2201班和物教2201班总得分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光电21级联队、微电本2201班、光电2201班获得二等奖;微电2301班、光电2301班、物教2102班、光电2302班、物教2301班获得三等奖。

拔河比赛中,微电2201班获得冠军,物光硕2302班获得亚军,微电2302班和光电21级联队分获季军和殿军。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中圆满落幕。

如今,学院师生运动会已经成为展现师生风采,凝聚全院人心的品牌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外生活,让广大师生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振了信心。希望全院师生把赛场上的团结互助、集体智慧、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为自己的成长、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