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级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提高对学习的积极性,更好的应对期末考试。11月12号晚,我院2023级学生分别在15号教学楼338、340、341、102、202等教室进行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学风督察部组织举办,由学风督察部的人员进行监考。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陆续到达考场,考场监考员耐心指引,督促同学们上交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为同学们仔细宣读考试纪律,并提醒大家务必认真考试,诚信作答,禁止发生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等作弊行为。做到公平公正,诚信考试。

在考试期间,同学们沉着冷静,仔细阅读试卷上的题目,严谨小心的作答每一个题目,每个学生都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在此期间,考场监考员尽职尽责,仔细观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维持考场纪律,给学生提供良好的作答环境。考试时间结束后,监考员仔细核对考生信息,随后收齐答题卡。考试结束后学风督察部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批阅完答题卡,及时反馈给各个班级答题情况。

本次期中测验,是对大家近一段时间以来知识点掌握情况的一次及时检测。有利于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查缺补漏,进一步强化对高数学科的重视程度,为接下来的期末复习备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