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学院在15教314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王冰、副书记、院长孙玉萍、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王冰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廉洁问题,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各自承担着学院的行政、教学、科研管理等职责,面临着一定的廉政风险。围绕如何避免该问题,结合具体相关案例,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紧绷廉政廉洁这根弦,务必对所从事的工作、岗位有敬畏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研究其中蕴含的方法论,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把握好各自职责定位,在其位谋其职,定期梳理排查各自廉政风险点,明晰什么可干,什么不可干;四是要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自觉践行良好家风家教,将廉洁从教,言传身教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