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工科专业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专题培训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院工科专业内涵建设,满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强化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建设。12月1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组织开展了工科专业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专题培训。培训由教学副院长尹广超主持,微电子和光电系全体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齐晓妹老师主讲,主题为《OBE理念下集中实践环节教学模式研讨》。齐晓妹从OBE理念、课程设计建设和毕业设计建设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设计》、《自动化专业课综合课程设计》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为例,详细分享了针对工程认证的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建设的题目设置、内容设计、格式要求及课程体系建设等经验。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响应参与,与齐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满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建设的主体方向。

 

初审、编辑:冯宇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