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物理学师范生赴齐德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高我院师范生教育实践能力,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921日,组织2021级物理学师范生赴齐德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学院副院长尹广超、物理学系主任杨兴华及骨干教师周爱萍出席活动。齐德学校工会主席仇英哲、优秀教师刘瑞雪、王海玉以及张洋参加了见习座谈会。

本次活动分三个学科组织了三场观摩课,同学们交叉走进不同课堂进行听课观摩。见习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撰写听课记录。优秀教师们精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课观摩结束后,全体师范生与齐德学校理综教研组的老师们就见习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让大家受益良多,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今后要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念。

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为师范生提供了良好的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场景,进一步锻炼了师范生教育实践能力,增强了师范生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以及从事教育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下一步的实习支教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杨兴华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